小胡萝卜仙儿

四万万朵玫瑰都是你的

你的脖子真可爱,上面顶个猪脑袋



又名周九良的引诱计划






1.


周九良和孟鹤堂已经在一起大半年了。感情很好,不缺烦恼。


简单的说就是,他怀疑孟鹤堂不能人事。


两人搂搂抱抱亲亲都有过,但每次到最后一步孟鹤堂就会停下来,但每天早上醒来顶在自己身后的东西又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难道是自己没有魅力?


“不是,他就是觉得你太小,没法下手。”秦霄贤分析的头头是道。


周九良默默低头看了一眼,不小啊……郁闷的吸了一口奶茶,皱着八字眉看向老秦,“那你说怎么办?”


秦霄贤抱着奶茶一顿猛吸,突然笑了出声,然后在周九良看智障的眼神中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一声,然后悄咪咪地凑过去在他叽里咕噜说了几句。


周九良一听眼睛都亮了,当即拍板,干。








2.


他俩管这件事叫周九良引诱计划,但周九良并不知情,只是老秦自己偷偷记在小本本上的。


两人在奶茶店商量了半天,勉强制定出周九良同意的几个计划。


plan A .用烛光晚餐俘获他的胃


“鉴于孟鹤堂最近有些忙,劳累了一整天的人拖着疲倦的身体打开门,就看见昏暗的灯光下,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热气腾腾的美食,心爱的人站在门口含笑地问他:你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热水洗走了一天的疲累,美食充实了没有照顾好的胃,酒足饭饱,气氛刚好,微妙的气氛中不知谁先碰了谁的手,接着就是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当然这是秦霄贤为他描绘的场景。


原本周九良按照计划进行的很顺利,孟鹤堂打开门的一瞬间满脸写着感动,按着周九良在门上亲了个够,两人额头抵着额头喘气,等到稍微缓过来一点,孟鹤堂轻轻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才说:“我先去洗澡……”


周九良捂着砰砰跳的心脏给秦霄贤发信息:顺利。


不知是不是进门前的亲吻的魔力,吃饭的时候两人之间的气氛总是很微妙。孟鹤堂看着周九良一直低着头吃东西,察觉出他可能是害羞了,默默笑了起来。而周九良一直不肯抬头,怕笑容太灿烂把自己暴露出来。


等到吃完了,两人如同计划中的碰到了手,孟鹤堂把他的手握在手里放到嘴边亲了一口。


“今天做饭累了吧?”


周九良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孟鹤堂的怀里拱来拱去的撒娇,“做了一个小时呢,好累好累……”


孟鹤堂浑身一僵,接着一言不发的站起来抱着周九良进了卧室。


一段时间后,周九良躺在床上给秦霄贤发信息。


失败。


孟鹤堂已经收拾了两小时的厨房了。








3.


还好我们有b计划。


plan B 用猫咪装迷的他晕头转向


“这件衣服是不是稍微有些羞耻?”


周九良躲在房间里偷偷给秦霄贤打电话。


“这有什么羞耻的,那些衣服都被你否定掉了,这套太普通了,不过也对,有时候不露才更诱人,有禁欲感,我跟你说等会儿孟哥看到你绝对眼都要直,到时候你得提醒他,千万要节……”


“嘟嘟嘟……”


周九良面红耳赤的挂了电话,对着镜子搓了搓脸。镜子里的人穿着一套正常黑色西装,如果忽视掉脖子上戴着的小铃铛,和黑色西裤外面多出来的猫尾巴的话……


伸手碰一碰头上戴的小猫耳,铃铛随着动作轻轻晃起来,发出微弱的声响,周九良脸又红了起来。


对着镜子深呼吸了好几次,周九良终于一咬牙闭着眼睛打开门冲了出去。


铃铛随着走路的动作响得更欢了,孟鹤堂好奇地抬头,就看到了让他目瞪口呆的一幕。


周九良站在原低着头手抠着裤缝,但等了好半天也没听到动静,好像和秦霄贤口中的孟鹤堂一定会冲过来抱住你往床上扔的情形不一样。偷偷抬头看了一眼孟鹤堂,眼神交汇的那一刻周九良心脏不可控制的跳漏了一拍。


孟鹤堂的眼神和平时全然不一样,满满的都是占有欲,莫名让周九良有些害怕。然后又喜上眉梢,这下可行了吧。


“九……咳……九良,你过来。”


孟鹤堂一开口发现嗓子有些干涩,黑色西装衬得少年俊秀又挺拔,头上的猫耳和略红的耳朵又让人觉得可爱异常,再加上他不时动动身子,脖子上的铃铛就叮铃作响,随着他的动作还能隐隐约约看见身后拖着的长长的猫尾巴。


这谁顶得住。


周九良自己也有点顶不住,羞耻心让他没法做更多的事,干脆小跑几步直接扑到孟鹤堂的怀里不肯起身,孟鹤堂被迫抱住自己的小猫咪,手从身后一点一点的抚上去,最后在脖颈后面轻轻的捏了捏,怀里的人就像小猫一样哼哼唧唧起来。


“为什么穿成这样?”


孟鹤堂把人从怀里拉出来,从额间吻到鼻尖,再吻到耳朵,舌头把耳垂卷进嘴里含糊问到。


“我……我……喵……”周九良支支吾吾了好几声不知怎么回答,干脆闭着眼睛不管不顾的叫了一声。


孟鹤堂的动作一顿,在周九良的耳边轻笑了一声,声波震动让周九良浑身一麻,软了身子。然后又听到孟鹤堂问:“宝宝是猫咪是吗?”


“嗯……”周九良声音微不可闻,还偏过脑袋蹭了蹭孟鹤堂的掌心。


孟鹤堂迷了眼睛,盯着周九良看了好一会儿,“那……”


一段时间后,秦霄贤又收到一条信息。


失败。


我已经帮孟鹤堂拆了两小时毛线了。








4.


事不过三。


“这次再不成功,就免了我秦霄贤七队智商担当的称号!”


可没人这么称呼过,周九良在心里默默吐槽,对秦霄贤的信任程度大打折扣。


“这次你听我的,肯定行。也不知道孟鹤堂什么毛病,这样,我们就把这些计划统统扔掉,就单刀直入,直白一点的!告诉他,你想要什么!”


“这怎么说的出口……”


“想想你的未来,你的幸福生活,想想别人恋爱,想想我们看过的电影……”


“好了,再见。”


实行c计划!


plan C 用直白的话让他措手不及


孟鹤堂洗完澡一推开门就看见周九良双腿盘坐在床上,一脸严肃。


“怎么了?”孟鹤堂走过去,顺手捡起来了被周九良扔在床下的小恐龙塞进他怀里。


周九良脸上有一丝破功,努力拉下脸看着孟鹤堂,“我要和你谈谈。”


“嗯,谈吧。”


“你严肃点!”周九良有些生气,一不小心小奶音都冒了出来。


“好好好,严肃。”


孟哥堂也学着他的样子盘腿坐在床上,挺直腰背,故作严肃的看着周九良。


“咳,我觉得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话刚说出口周九良就敏锐的感觉到孟鹤堂的眼神变了,周身气压突然低了起来,连忙补充道:“我不想和你在用这种方式谈恋爱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换一种方式谈恋爱。”


“哦?那你想要什么方式?”孟鹤堂对周九良的及时找补十分满意,点点头好心情的继续问到。


周九良悄悄松了一口气,“就是我想要……”


“想要什么?”


“想要……想要刺激!我想要刺激一点!”


说出来了!周九良抿着嘴不让自己笑出来,在心里给自己使劲鼓掌。


孟鹤堂皱着眉看了周九良许久,勾起嘴角笑了笑,快速的在周九良嘴上啄了一下。


“我知道了,等我!”


周九良看着风风火火跑出去的人还来不及阻止,想告诉他东西自己早就准备好了,全在抽屉里,但孟鹤堂已经出了卧室。


猴急。


周九良憋着笑傲骄的哼了一声,慢吞吞的钻进被子里露出一个脑袋,幻想着等会儿会出现的画面,拽着被子偷偷笑出了声。


“宝宝,搞定了!”


不一会儿孟鹤堂跑了进来,举着手机给他看。


这好像和我想象中的开场不一样,周九良疑惑的凑过去看了一眼,节目单上尚九熙,周九良六个大字明晃晃的在他眼前飘过,一行又一行。


“刺激吗?”孟鹤堂满怀期待。


周九良忍无可忍,一脚把他踹下来床。


孟鹤堂,你是猪脑子啊!!!!!










5.


秦霄贤收到了第四条信息。


不过不是周九良的,是孟鹤堂的。


这次干得不错,将功补过,年终奖资格暂时留下,再接再厉。


秦霄贤狗腿的给孟鹤堂回信息:这星期我一定好好看着老周,绝不让别人有机会接近他!队长放心!


然后翻开小本本找孟鹤堂撸猫计划,翻过厚厚的几页后,在最后一条上打了个勾。虽然他的计划是孟鹤堂把周九良做到下不来床,让周九良不得不同意,但是……反正是成功了!过程无所谓!


当然孟鹤堂也不知道他这个计划。此时他看着手机里的信息,满意的点点头,孺子可教。


找个理由让崽子乖乖和九熙合作可太难了。


哎,关掉微信打开之前的界面,继续呆在卫生间念起清心咒。


我家宝宝还这么小我怎么下得去手,呜呜呜呜,我真的太难了!




评论(97)
热度(10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胡萝卜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