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萝卜仙儿

四万万朵玫瑰都是你的

孟鹤堂笨死了

 @(炑炑暂时更名为)钮祜禄则铭 炑炑的小书灵梗





1.

其实,这个世界有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东西。


比如这个世界其实是由气组成的,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气,气又形成运,运催生命。有的人气运很足,注定不凡,有的人气运很弱,只能潦草一生。


物也一样。但是物本身是没有气的,它要靠吸收周围的气,到一定的量后就能化为灵。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比如说可能要几千年,一棵树才能有自己的灵识,再过几千年才能化形,而且这期间不仅要保证周围气的充足,还要保证不被某个不长眼的人类砍掉,所以直至今日物化灵已经越来越少见了。


但既然是讲故事,那就应该有个例外。






2.

孟鹤堂这个人类就是例外。


如果我跟你说孟鹤堂气运十足,不说他自己,他身边的人都会跳起来揍我一顿。


从小到大,他就是比倒霉蛋更倒霉的倒霉蛋。吃泡面没叉子,喝酸奶没吸管,爱吃的饭店一定倒闭,七七八八个人出去玩,最后一定剩他落单,倒不是他人缘不好,就是总会有这样的机缘巧合。


但我要跟你说的是,他是真的气运太足了,足到身边的小东西都被养成了灵,也就因为这些小东西每天在吸收他的气运,才让他这么倒霉。


但他们是没有一丝愧疚的。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说不定他就是注定要为灵怪界作出贡献,再者说,如果不是我们让他这么倒霉,不能锻炼出他的如此坚强的意志的。


我可没有骗人,书里就是这么说的。书里说: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所以才能坚硬和什么也不怕,我们的一代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的,学习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选自《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作者奥斯特洛夫斯基。


你要问是不是瞎编,怎么可能,我就是被孟鹤堂买回来放在家里,然后在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有了灵识的小书灵!我还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周九良。


不光我自己,其他灵怪的名字都是我取的。比如说孟鹤堂的第一任眉笔我给他取名叫刘筱亭,家里的那个音响我叫他尚九熙,门口的衣架叫秦霄贤,那一盘白色的瓷盘叫张九泰,还有充电器何九华,台灯宋昊然,还有许许多多任眉笔,都得靠我这个博学多识的小书灵才能拥有姓名。


不过后来他们都化形走了,就剩我自己。为什么呢?因为孟鹤堂只有动了这些个器物,灵物才能从外物的束缚中挣脱出来。


而他从来不看书。


孟鹤堂真是笨死了!






3.

但怎么说呢?我也没有特别想走,当然,我肯定不是因为想留在孟鹤堂身边才不走的。


虽然他这个人长得还挺好看的,声音也好听,性格也挺适合我,但是我对他肯定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我就是单纯的想留下来看看他能倒霉成什么样儿,幸灾乐祸损人利己的那种。


我就不像那个鸡毛掸子孙九芳,到现在还厚脸皮的赖在家里不肯走,每天飘在空中念叨:孟哥好帅啊……孟哥好酷啊……孟哥看看芳芳吧!


呸,还芳芳,当初真该给他取名叫孙狗蛋。


“九良九良,你看……孟哥今天是不是超级帅!”


刚说完又来了。我不耐烦的看了一眼他,他正把自己紧紧的贴在墙上,瞪大双眼盯着孟鹤堂,嘴巴都张成了一个O型,简直快和脑袋一样大了。


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我翻了个白眼,又不情不愿的朝孟鹤堂瞟了一眼。


他今天把头发全部梳到了后面,黑色的眸子没了遮挡,在清风朗日中好像也在闪闪发光,应该是洗脸的时候不小心把翘起的鼻尖也揉红了。不知道他在看什么,眼神无意间像我扫过来,明明知道他是看不见我的,我还是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九良九良九良!他看我了!”


孙九芳捂着胸口绕着我头顶失控的打转,一嗓子嚎出来把我喊回过了神。


什么看你,明明是看我。我在心里偷偷回一句,然后正了正神色,瘪着嘴说:“看呗。”


“你怎么一点都不懂我!”


孙九芳还在我头顶打转,我看的头晕,转了个身子侧躺在书里,无情的拆穿他:“他看不见你。”


“你!你不懂!”


他好像被我气到了,一扭头飘回鸡毛掸子里蹲着去了。我可不想管他,往下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好,偷偷地摸了摸小心脏,都怪孙九芳说话太大声,让我的心脏都砰砰跳个不停。






4.

我最近有一个烦恼。


天气一转眼就入秋了,孟鹤堂最近回来的时候经常会买一包栗子。


换上家居服后就安静的坐在桌前剥栗子,柔柔的头发乖巧的垂下来,微微遮住了眼睛。白皙的手指拿着栗子轻轻一用力,栗子壳就被掰成两半,鲜活的热气从迫不及待的从里面钻出来。


他伸手去拿里面的栗子仁儿,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想象到我们一起走过街角绕着香气的栗子店或者烤红薯店,或许我们还会穿着同样色系的衣服,肩膀挨着肩膀的走在一起,我拽着他胳膊,他就低头帮我剥开一个栗子喂进我嘴里,或者把烤红薯中间那口喂给我吃,一定甜的掉牙,虽然我并不知道甜是什么味道,但书里面都是这么形容的,可能就是和孟鹤堂在一起的味道。


诶,孟鹤堂真好看啊……我托着腮帮子趴在书里看他,回过头看见孙九芳也双手放在嘴边看着他,眼看着就要叫出声来,我眉头一皱,突然觉得应该让他赶紧走。


我是为了我的健康考虑,而且他现在也没办法在孟鹤堂身上吸收更多的灵气了,废话,自然界也是有法则的,成了灵怪就只能吸收天地灵气,不然人类不得被吸死了。所以他每天呆在这里实在是没有意义,我这也是为了他好。


我从书里盘腿坐起来,冲着孙九芳招了招手:“狗……九芳啊……”


孙九芳咻的飘到我身边,眨巴着眼睛问我:“怎么了?”


“我的跟你说个事。”


我皱着眉头,欲言又止,果然吓到了孙九芳,绕着我转了好几圈。


“你先停下。”我看的眼晕,总是忍不住想去抓他,立马叫停了他才继续说:“我最近翻阅书籍,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什么,快说啊,别卖关子。”


我看他好像着急了,有戏。在心里嘿嘿笑了几声,脸色更沉重了。


“是这样,我发现只要我们这样靠人的灵气化灵挣脱束缚还不走的话,是对人很有影响的。他本来就因为我们变得倒霉了,如果你不走,可能他会……”


我欲言又止,低下头叹了口气,偷偷看了看孙九芳,他果然被我吓到了,震惊的说不出话来。过了好久才结结巴巴地问:“真……真的吗?”


“嗯……”


我无奈的点点头,看着他失魂落魄地飘走,心里有一丝丝的愧疚,嘻嘻嘻嘻嘻,孟鹤堂是我一个人的了。






5.

孙九芳没到晚上就从鸡毛掸子里飘出来了,低气压的向我道别,临走前还欲言又止,我肯定的冲他点点头,他最终没说什么,隔着门看了一眼卧室里的孟鹤堂,又低下硕大的头颅,一点一点地往外飘。


刚飘两步他突然停下来,皱着眉对我说:“不对呀九良,你不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吗?你从哪儿翻的书?”


我心里咯噔下,说时迟那时快,用足全身力气把他顶了出去。


“啊……”


“啪……”


孙九芳的叫声和书掉在地上的声音交和在一起,还有一阵脚步声传来,而我没空思考别的,掉下来的瞬间我只觉得脑子翁的一下,差点给我撞懵了。


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见一个低沉又好听的声音响起:“怎么掉下来了?”


然后我就觉得自己被悬空了,接着就是白色的光芒洒下来,和书又一次掉在地上的声音。


但是这一次我没有被摔在地上,因为我正飘在空中,而孟鹤堂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6.

那一晚是无比混乱的。


我没想到他会突然打开书,我虽然每天都盼着他打开,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会这么突然,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也没想到我会忘了隐形。其实我可以的,每个灵怪都是这样做的,但是我忘了。


他足足看了我一分钟,眼睛一眨不眨,呼吸也好像停止了,我站在他面前无所适从,手指勾了勾衣角,鼓起勇气冲他笑了一下,然后就看见他瞳孔放大,大叫着跑回了房间。


孟鹤堂讨厌我。


我有一点委屈。以前秦霄贤他们说我笑起来最好看了,孟鹤堂竟然被吓得逃走,他还骂脏话。


我蹲在角落里长蘑菇,心情很差,要是孟鹤堂讨厌我赶我走我就走吗?可是我去哪儿呢,哪儿都没有孟鹤堂,我去干嘛呀。


蹲了大概半小时,孟鹤堂的房门突然打开了,紧接着房间里所有的灯都亮了起来,然后他探出了一个脑袋,刚和我对视,门又砰的关上了。


“干嘛呀……”我忍不住小声的说了一句,然后把头埋在膝盖里,我才不会承认我掉眼泪了了。


“那个……你……是什么东西……你是来索命的还是来要钱的……我……我给你烧点纸钱行吗?”


没埋一会儿我就听见孟鹤堂的声音在八百米开外的地方传来,我气坏了,抬起头来冲他喊:“孟鹤堂你笨死了!我才不是鬼!”


他好像被我吓到了,“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末了又说:“那个……你别哭啊……”


“我才没有哭!”


我吸了吸鼻子,一把抹掉了眼泪飘了起来,他又被我的动作吓得连连后退了好几步。我抿着嘴想让自己看上去酷一点,但是没忍住抽抽嗒嗒的说:“我是你买的书里的小书灵,我不是鬼,我是灵怪,但是我不吃人。”


孟鹤堂咽了咽口水,大概觉得我真的不会吃他,大着胆子往前走了一点。


“书……书灵是什么?你一直在这里?你待在书里干什么?你是守护书的吗?”


“……你以为我想呆着吗!”


我气不打一出来,把我因为他阅读障碍不翻书导致我一直没发出来的事滔滔不绝的讲了出来,顺带还跟他科普了一下这个世界他不知道的自然法则。


“所以,我就是因为吸收了你的气孕养出来灵怪……”


我说完又偷偷看了孟鹤堂好几眼,他还是张着嘴巴呆呆地站在原地,过了好久才咽了一口口水,说:“所以你……就等于是我儿子?”


“谁是你儿子!”






7.

大概是因为把我当成他儿子的缘故,虽然我并没有很开心,但是他好像坚定我等于他儿子后对我的态度一下子改变了很多。


那儿子就儿子吧,反正我现在也只有一丢丢大,不吃亏。


现在我坐在他的沙发上,脚晃来晃去也够不着地,看着孟鹤堂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比孙九芳晃得我还晕。


“别走了!”


我突然出声又把他吓一跳,反应过来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冲着我傻笑,我把头扭到一边不想理他,休想用美色诱惑我。


“那个……我这不是在想该怎么养书灵吗?我没养过啊,你需要吃东西吗?要睡觉的房间吗?白天要我把窗帘全给你拉起来吗?厨房里的大蒜是不是不能吃了!你等会儿我先去把它扔了!”


“回来!”


孟鹤堂说完就往外跑,我第一次知道他这么唠叨,简直和我之前看的那个岁月静好的美男子不一样。


“你笨死了!我是灵怪,我会法术的!我怎么都能活在这个世界上,不怕蒜也不怕光,不吃不喝不睡都可以!”


“哦……”孟鹤堂点了点头,“那你还用我准备床和食物吗?”


“要!”


我还是小灵怪,还在长身体,当然需要睡觉。书里也能睡,但是书哪有孟鹤堂的大床软和啊。


孟鹤堂在他的床边给我让了一块小小的位子,又帮我盖上小方巾做的被子,真是舒服的不像话。


“那我关灯啰?”


他在旁边轻声问我,我点点头,卧室一瞬间陷入了黑暗,只能听到孟鹤堂在我身边均匀的呼吸,我翻了好几次身,想了又想,最终还是觉得应该做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于是我小声地说了句:“孟……孟哥晚安。”


孟鹤堂噗嗤笑了一声,用手指象征性地点了点我的小肚子,笑嘻嘻地回我:“晚安,小九良。”


哼,我侧过身去背对着他。心想着:现在你还摸不到,等我化形了你就知道了,我的肚子可软了。






8.

说出来你们都不相信,我就这么在孟鹤堂家里住下来了。


可不是我赖着不走,是他非要我待在家里的。


“九良啊,我出门你就乖乖的呆在家里好不好?”


“不好!”


我飘到孟鹤堂的面前,用决不妥协的眼神像他施压,好不容易出来了,休想让我一直呆在家里!


“可是别人看见你的话我该怎么解释?”


孟鹤堂看起来很为难,但我没想到他是因为这个,真是笨死了。


“只有你才能看见我,别人都看不见,我可是灵怪,会法术的。”


真是太笨了。我咻地跳到孟鹤堂的肩膀上坐了下来,伸手向前一指:“出发!”


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走进人类的世界。和我书里的样子或是想象中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怪不得何九华他们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没良心。


“九良,怎么突然不开心了?”


孟鹤堂突然侧过头来,我吓了一跳,一抬头果然看见旁边的偷看他的小姑娘惊讶地瞪大眼睛,然后不动声色地离他远了一些。我连忙抬手捂住了他的嘴,生怕他再说出什么话来。


好在他自己也反应过来了,暗自骂了一句连忙低下头带我快步离开。好不容易到了人少的地儿,他气喘吁吁地问我:“九良你们就没有那种不说话也能交流的方式吗?我看电视里他们都会什么用思想交流。”


“我……”


我没想到他会问这个,张了张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怎么说呢?我们是真的可以在脑海里交流,只是……


“怎么了?”


孟鹤堂微微的皱着眉,看起来有些担心,好像是觉得自己说错了话惹我伤心了,我憋红了脸却没法跟他解释,他好像更着急了,连忙用手指戳了戳我,“没关系没关系,不能也没事,以后我们回家再慢慢说,好不好?”


他问的太温柔了,温柔到我有点上头,不就是脑海里交流吗?有什么做不到的。心一横,闭上眼睛朝孟鹤堂的嘴上亲了下去。


嗯,交流的办法就是亲亲。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实体,但是……但是……但是那可是我的初吻。孟鹤堂最好识相一点,不然……不然……


“九……九良刚刚是在亲我吗?”


“不是,我是在施法术。”


“哦……嗯?你听到我在想什么了!”


“嗯……”


“好神奇啊,那我们就能这么说话了?原来这竟然是真的,欸,不对啊,可是这样的话那我想什么你不是都知道了?”


“嗯。”


我没好气的回了他一句,干嘛!我是有节操的小书灵,才不会无缘无故地偷听他在想什么!我都亲他了,他脑子里难道不应该想的是:啊啊啊啊啊啊九良亲我了,他好可爱好可爱!


哼,真是气死我了!


玩的兴致也没有了,我缩在他的头顶不想理他。听他絮絮叨叨跟我说话也不理,我还没原谅他。他好像对这个技能很感兴趣,不停的说来说去,直到上班没空和我说话了才清静下来。下班后回到家一开门,我就头也不回地飘到了自己的床上。孟鹤堂给我买了一个新床,就在他的床边放着,是一个房子形状的软乎乎的小床,四周都是软绵绵的,上面还掉着一个小球球,虽然特别好看,但是也不足以让我原谅他。


孟鹤堂这个笨蛋这时才觉得我不对劲,蹲在地上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啊?”


我翻了个身拿屁股对着他,才不想跟他说话。


“怎么还生气了?”他隔着被子戳我,一边戳一边喊,“九良?嗯?九良……宝宝……”


宝……宝宝……孟鹤堂这个笨蛋!他叫我宝宝!


“干……干嘛!”


我生气的坐起来,并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能这么快笑出声,但有些失败,脸被憋得都有点僵硬了。


孟鹤堂突然拥着小被子把我捧了起来,放在他的眼前,他整张脸都在我眼前放大,我都能看到他的黑眸子里的我自己,好像是红彤彤的,都烧起来了。


“宝宝怎么不开心了?”


他认认真真地看着我,我有点紧张。吞了吞口水结结巴巴地说:“我想九华哥哥和老秦了……”


说完又有点委屈,我都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孟鹤堂听完一顿,然后看着我说:“他们也是小书灵?”


“不是,何九华是你的充电器,秦霄贤是门口那个衣架,”我看孟鹤堂的表情有点龟裂,连忙解释到:“但是别担心,他们已经走了。”


“为什么走了?”


“因为吸够你的灵气了,没法再吸收了,就走了。”


……


孟鹤堂的脸已经彻底黑了,我暗暗想着那我没有告诉你你这么倒霉是因为我们了,幸好我机灵,把这个遗漏掉了,反正总有一天他会知道的,不在乎这一天两天的。


不过好在他也没黑多一会儿,又把我举高了一点,故作严肃地问:“九良到时候也要走吗?孟哥陪你你不开心吗?”


我摇了摇头,又撅着嘴批判他,“九华哥说我最可爱了,老秦也说我特别可爱,但是你都没说过我可爱……”


说完我就连忙挣脱出来瓢回了自己床上,因为我听见孟鹤堂脑海里的声音:天啦,我的宝宝简直世界第一可爱!


可是孟鹤堂这个笨蛋,竟然忘记了我能听到他的想法,又把我捧了起来,一点都不给我害羞和打滚儿的机会,但这次我没法不原谅他。因为他突然凑了过来,啾的亲了一下我的额头。


然后用好听的声音对我说:“我们九良最可爱了。”


夭寿啦!






9.

之后和孟鹤堂呆在一起的日子就很普通啦。


好吧好吧,是有一点点开心的。


好啦好啦,是特别开心。


虽然孟鹤堂有点笨,但是我能包容他嘛,毕竟我是灵怪,不能和他一个凡人计较太多。再加上他给我买了好多玩具,好多小球球、小羽毛,我可太喜欢了。比孟鹤堂的毛线球还好玩,因为孟鹤堂不让我玩他的毛线球,他说我会把毛线变透明都不能织毛衣了。


“毛衣比我还重要吗!”我掐着腰冲他嚷。


“毛衣不也是给你做的。”孟鹤堂头也不抬地回答我,专心的织他的毛衣,脑子里还念念有词,“猫咪的衣服你都穿不上,太大了,你怎么这么小一点。”


“你说什么?”


我顾着去追球球没听到他说什么,结果孟鹤堂连忙摇头不理我了,我觉得他可能再说我坏话。但是球球跑远了,我想了想还是先去追它好了。反正孟鹤堂也跑不掉。


啊,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类也养过小灵怪啊,这些玩具简直甚得朕心啊!


“九良,别玩了。”


孟鹤堂突然冲我招招手,我不情不愿地抱着球球飘过来,就看到他手上那件用毛衣做的小褂子,眼睛都放光了。


“试试这个,我比照着你身上的大褂做了一个短褂,你套在外面试试。”


我咳嗽了一声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激动,慢悠悠的飘过去拿起了衣服又慢悠悠地飘进了卫生间。在镜子前转了两圈,哼,我真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小书灵!


偷偷地在镜子前看了十来遍,直到听到孟鹤堂在外面叫我名字我才不情不愿地出了门,孟鹤堂一脸笑意地看着我,还绕着我转了两圈,摸着下巴点点头,“我们九良果然穿什么都这么好看。你喜欢吗?”


“还行吧。”我撇撇嘴,孟鹤堂也不在意,笑嘻嘻的转过身收拾东西。


“那我们走吧!”



“去哪儿啊?”



“今天天气很好,带你爬山去。”


嗯嗯嗯嗯嗯,我狗腿的点头。终于又可以出去了!我还没爬过山,我的书里面也没有山,不知道爬山是什么感觉。


临走前孟鹤堂还教了我一首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我听了一遍就挥了挥手,记住啦记住啦,这么简单,还难得到我堂堂小书灵吗?


“你怎么还叫我堂堂啊?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九良。”


“你……我还叫你鹤堂了,鹤堂啊……”


“我看你是找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他打不到我,我冲他吐吐舌头,一转身先溜走了。


但是如果我知道后面是这样的话,我可不会这么轻意就出门。


我应该享受一下现在的时光的。






10.

你们还记得我骗孙九芳说化灵出来后还赖在家里不走会让孟鹤堂倒霉这件事吗。


那是我胡诌的。但是我没想到是真的。


所以当我和孟鹤堂站在空无一人的山顶,他莫名的被小石子绊倒然后摔下山去的时候我的脑子都宕机了。我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我明明看着他,明明看着他没有再倒霉的,我以为我用自己的方法阻止了家里其他的器物吸收他的灵气后,他就不会倒霉了。虽然我整整在他怀里躺了三天才恢复过来,但是他真的没有再倒霉了。


但原来对他有影响的不是家里的那些器物,而是我。


我没办法想更多,就已经跟着他一起冲下去了。好在我和他差不多时间下去的,所以能抓住他,然后把他托起来。但是他一点都不配合,托他上去的时候他还在上面动来动去,声嘶力竭的喊我的名字。


哎呀,孟鹤堂怎么这么笨,我是不成熟的小灵怪,平时和他接触都没有办法,那要把他托起来肯定要用完所有的法力啰,用完了肯定会越来越透明啊,孟鹤堂真是笨死了。


我用了最后一点力气把孟鹤堂托到山顶,然后放下,孟鹤堂疯了一样的拿他口袋的方巾包住我想要把我包起来,真是笨死了,现在用什么都包不住我了啦。


但是我已经没有吐槽他了,我伸伸手想要摸摸他的眼睛,这么漂亮的眼睛掉眼泪可不好看,可我的眼泪比他先掉下来了,哎,这次不用怕他笑话我啦,因为他再也看不见我了。






11.

什么什么,你以为我死了吗?


你们和孟鹤堂一样笨死了,我怎么可能会死!你见过灵怪死掉的吗!


至于为什么会掉眼泪嘛,那,那还不是因为我是一个不成熟的小灵怪,我怎么知道我是元气大伤自动回到书里修养去了。又没有人教我!


但是孟鹤堂这个笨蛋也不知道,我是在第二个月才迷迷糊糊有意识的,一醒来就听到孟鹤堂抱着书念叨:“九良,你怎么还没有回来?不是说你吸收了我的灵气变成的小书灵吗,那我天天把你带在身边你怎么还不回来?”


我想跟他说我回来了,别念了我想好好睡个觉,但是我还没有恢复完全没法出声,只能天天听他唠叨,听他说自己今天又买了什么玩具啦,又帮我做了什么衣服,还帮我换了新的小被子,然后又听他说他想我,说有天晚上做梦,梦见我回来了,又梦见和我一起去玩,梦见带我去坐过山车结果把我飞出去了……哎,我是灵怪,我会飞,我坐过山车干嘛呀!


又过了一段日子,我能睁开眼了,连忙爬起来去看孟鹤堂。结果把我吓了一跳,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整个人都死气沉沉的,我的眼睛有点酸,吸了吸鼻子,努力养身体,养好了就能去见孟鹤堂了!


又又过了一段日子,我觉得我好像可以出来了。但是我该用什么方式登场呢?我坐在书里想了一下午,主要是他把书抱在怀里我没法动。等他终于去厨房倒水把书放下来的时候,我想到了。我用了一点点力气,把书啪的撞到了地上。


然后听见厨房里嘭的一声,好像是水杯摔碎了,接着孟鹤堂跌跌撞撞地朝我跑来,不管不顾的捡起书打开,我从里面跑出来扑进他的怀里。


“孟鹤堂你笨死啦!”


孟鹤堂把我搂在怀里还没有反应过来,“你,你是九良?你怎么……”


“哼。“我往他脖子上蹭了蹭,搂得更紧了些,”本书灵救了人,还是气运特别好的人,自然是灵气飞升,直接化成实体了,孟……唔……”


孟鹤堂把我要说的话全吞进了肚子里,然后和第一次一样睡到了他的床上,但是这次我没有占床的一角,我是和他一起躺在中间的。


但是要是早知道化成实体后每天都这么累,我真的该好好享受做小书灵的最后时光的。


啊,孟鹤堂讨厌死了!


我可没有在炫耀。


评论(52)
热度(5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胡萝卜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